• "六讲六做"大宣传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新区党工委部署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12月1日上午,宁波杭州湾新区党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杨勇强调,要全面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里程碑意义,做到以学增信、以学笃行、以学促干,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区党工委领导袁朝晖、史建范、宓永波、林利挺、周前程参加。

    杨勇指出,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是省委谋划部署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合拳中的重要部分和关键抓手,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的牵引性活动,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开展这一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新区实际,聚焦重点、迅速行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

    杨勇强调,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突出讲好“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让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成为新区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突出讲好百年成就,不断汲取智慧力量,引导新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奋进新时代的信念信仰信心,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突出讲好初心使命,主动扛起发展重任,努力在建设全国一流开发区的新征程上交出高分答卷。

    杨勇强调,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必须做好三篇文章,切实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一要做好精准聚焦的文章,做到主体聚焦、内容聚焦、载体聚焦;做好工作结合的文章,推动“六讲六做”与省委巡视整改、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平安维稳有机结合;二要做好争先进位的文章,要比学赶超,发现一批宣讲先进典型,挖掘一批新区工作特色亮点;三要围绕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把宣讲过程转化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奋力冲刺的过程,以讲促做、边讲边做,通过宣讲激发全区上下干事创业激情。

    杨勇要求,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必须坚持走深走实,合力营造学思践悟的浓厚氛围。新区各部门、庵东镇和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对照大宣讲活动计划安排,把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全员参与,以大宣讲形成大声势,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