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态新闻
杭湾供电局赴“红船精神、电力传承”主题馆参观
发布处室:    发布日期:2021-04-15

    4月14日,杭湾供电局领导班子携各支部书记赴嘉兴“红船精神、电力传承”主题馆参观学习。

    嘉兴“红船精神、电力传承”主题馆于2020年11月正式开馆,主题馆以政治服务、抢修服务、营销服务、增值服务、志愿服务5个分馆详细记录了浙江电力从之江两岸的华灯绽放到雪域高原的点点亮光、从万众瞩目的云上光芒到多元融合高弹性电网的蓄势起航的成长历程。听着馆内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在珍藏图片、文字、裸眼3D全息投影等载体的展示下,杭湾供电局党员干部们领略了浙江电力在改革发展进程中弘扬红船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人物事迹与先锋模范的故事,深刻感受到红船精神在电力工作中的延续。

    此次参观学习是杭湾供电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的一个实践。今年,该公司将以“不忘初心,知党明史,牢记使命,再建新功”为主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践初心、亮身份立潮头、强引领促发展等主题活动,并要求各部门、班组高度重视,把相关活动开展和宣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营造凝心聚力促发展的良好氛围,引导公司党员以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展示党员风采,为建党百年献上精彩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