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区实践
新区三家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处室:    发布日期:2021-04-08

    4月2日下午,中共宁波杭州湾新区税务局第五支部、民革宁波科技一支部、民革杭州湾新区四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明理开新局,争先进攀高峰”学习交流活动。

    大家来到宁波天宫庄园,实地参观政治生活馆、奋斗生活馆和天宫热带植物园,了解学习湾底村在中国共产党正确引领下,依靠“农业起家工业发家”理念,开展乡村振兴,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成功经验和做法。

    随后,队伍来到新落成的民革宁波市委会党员之家,了解党员之家的建设过程和宁波民革的发展历程、重大成果,在场党员们深刻领会了民革宁波市委会借助“家”的力量,打造民革党员的精神家园的美好用意。

    座谈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在浙江》访谈实录,围绕党史教育和作风建设,结合当天走访学习的感悟进行交流学习,并就两党在合作共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热切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把民革党员一脉相承、引以为傲的家国情怀落到点滴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