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前湾企动力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浙江奔多新产线激发新动能

    新产线激发新动能。日前,随着第二条生产线顺利开机,浙江奔多实业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光解膜生产线设备技改项目”取得标志性成果。

    据悉,浙江奔多实业有限公司“解密”BOPP薄膜技术近十年,是研发、生产、销售涵盖BOPP薄膜、母卷、封箱胶带及压敏乳液的包装业龙头企业。2019年,企业开始筹备实施“年产10万吨光解膜生产线设备技改项目”,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引进2条布鲁克纳BOPP生产线、2台格贝尔艾玛斯BOPP分切复卷机及其余辅助附属设备,形成年产10万吨BOPP基膜的生产能力。公司董事长陈正达介绍,由原材料制备系统、熔融塑化加工系统、纵向拉伸及横向拉伸系统等几十万个组件组成的BOPP生产线,每条产线长达200余米,安装一条时间长达6个月,调试期至少3个月。然而,项目刚启动便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面对技术人员入境难、隔离周期长等困难,企业全体人员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历时21个月,2021年9月27日上午第一条生产线顺利开机。奋斗的脚步从未停止,2022年2月企业启动第二条生产线安装工作,不料疫情再次来袭。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从主设备协议签订、备货、运输、安装、调试,到辅助设施的配套工程,土建厂房的设计、施工到验收,浙江奔多全体员工用汗水浇灌收获。

    今年入夏后,第二条产线安装进入冲刺阶段,面对安装过程中出膜异常,一次次排查、一次次努力,企业最终啃下“硬骨头”。天气持续炎热,但浙江奔多全体员工的奋斗热情丝毫不减。负责生产的副总经理袁新安每一个环节都首当其冲,只为给大家树立引领和表率;生产部长洪胜成在工作中不慎划伤手掌,就医后放心不下工作的他又急忙回归岗位;设备部长张宪青在整个安装过程中,为完善一处处细节,连续起早贪黑、加班加点……夏日里这样的奋斗剪影还有很多,共同成就了浙江奔多的一次次高光时刻。

    生产线是企业的生命线。正是凭借着这股永不放弃的“牛劲”,浙江奔多铸就了产品的硬核实力。瞄准今年产值或达15亿元的目标,全新自动化生产线的投产,将为企业生产提质增效注入强劲动能。